聖誕節到ㄌ耶....


聖誕快樂哦~~呵呵呵呵呵


我又即將老一歲ㄌ


不知道今年的我有沒有資格許願


大家 都變的好懦弱


連我也是....


大家 都只敢偷偷喜歡


卻不講 我搞不懂


為什麼??


明明喜歡 卻又不說


跑來哭給我聽...


我不是你喜歡的人阿


跟我說 沒有用...



雖然很殘酷 但是我只是希望你


能夠勇敢愛



只要我能幫你 我會幫



徐偉豪 洪于雅!!!!!!!!!!!!!


給我加把勁 聽到ㄌ沒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∮零x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